婚前怎样保养护理自己的肌肤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结婚是女人一生中很重要的一个仪式,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婚礼隆重**,自己就是那个*美丽的新娘,虽然化妆会极大地提升我们的美丽,但我们仍然需要提前做好肌肤的护理,而且准备得越早,效果就越好。因此,至少要提前一年就开始做准备。赶快看看婚前怎样保养护理自己的肌肤。

婚礼前12个月

基础护肤

1.选择适合你皮肤类型的护肤用品。

清洁皮肤是让皮肤得到均衡营养的**步。正确的洁面乳,能让你的皮肤在使用半个小时之后仍然感觉很舒服,不会感到紧或者油。

2.清洁脸部肌肤。

如果你化了妆,就要先用卸妆油,然后再用洁面乳(*好是泡沫型的)。造成毛孔堵塞和粉刺的主要原因就是残留在脸上的化妆品,而卸妆油是去除这些残留物的杀手锏。

清洁之后,你应该涂上眼霜或者凝胶,一些皮肤软化剂(为了使你的皮肤更好地吸收护肤品)。如果需要的话,再抹上一层补水保湿乳液。额外的护肤还包括两周一次用磨砂产品去掉老皮和角质,两周敷一次面膜。坚持做这些。在两个月后,你就能看到改善。

3.清洁身体肌肤。

为了让身体肌肤更加润滑,你应该每天淋浴并且用擦澡巾**肌肤。摩擦能去掉死皮并且促进血液循环。沐浴过后马上涂上护肤乳保湿。水润肌肤能帮助祛除斑痕。如果你身体上容易长痘,那就要避免摩擦到长痘的区域。沐浴后用一些祛痘产品涂在痘痘上。一些含有水杨酸的护肤品,能有效祛除痘痘并且促进细胞更新帮助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