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护肤怎样用橄榄油保湿防干燥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橄榄油是从橄榄果中榨取出来的一种淡黄色透明液体,曾被称为“液体**”,富含维生素A、D、E、K、F,这些都是易于被皮肤吸收的脂溶性维生素。秋季肌肤干燥,为肌肤及时补水保湿护肤的关键,特别对于敏感肌肤和容易掉皮的肌肤来说,肌肤需要**的补水滋润才可以,橄榄油无疑就是不错的选择!下面教你秋季护肤巧用橄榄油保湿防干燥。

认识橄榄油的美容作用

除了可以用来炒菜外,其实橄榄油还有许多其它作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橄榄油的美容作用吧!

滋润皮肤

用法:敷脸,先用温水把脸上的油污洗净,以干毛巾轻轻拭去水分,再用棉花蘸橄榄油,遍抹于脸上,经过10~15分钟后,用热毛巾敷面,*后以干毛巾轻轻擦拭即可;润身,洗完澡后在一杯水里加入一些橄榄油拌均匀,分次淋在身体的每一个部位,再适当地**,可以使皮肤更光滑。

除皱

用法:眼角纹,对付恼人的细纹、鱼尾纹或者眼部细纹,可以用两滴橄榄油加上少许芦荟胶拌匀后抹于细纹处,一旦涂上去就吸收了,马上看不出纹路(外出时不用洗掉可以直接上妆)

一、忘掉燥痒

在干燥的季节,橄榄油可防止皮肤皱裂及因皮肤分泌过少引起的瘙痒。干性皮肤者*害怕冬季,那低湿度的天气让你皮肤瘙痒、无所适从。尤其是在沐浴之后,更是有奇痒难忍的感觉。要是皮肤非常干燥,即使用平时使用的润肤乳也无济于事,这时候你可以抹上橄榄油,因为橄榄油中的维他命A、D、E对皱纹、皮肤过敏皆有*疗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