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护肤:初秋24小时保湿美白计划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秋天益近,天气渐凉,皮肤开始干燥,所以初秋季节是皮肤补水保湿的*好时机,下面就介绍一下初秋怎么美白保湿,才能让水分和营养深入肌肤,让秋季肌肤一样水润嫩白,快来看看初秋24小时保湿美白计划。

7:00——11:00一日之计在于晨,早上爽肤打好底

皮肤的温度在醒来后会很快上升,这时候用温水洗脸,并连续洒向皮肤五十下,不仅可以激活皮肤细胞,更有助清洁毛孔。而且通过水温,还可以舒缓高温天气下,晒后之后的皮肤发热问题,进行***的舒缓。

12:00——15:00舒缓保湿与清爽降温

脸部油脂在中午分泌会增多,在这种情况下,*佳的降温方法是马上洗脸,并且在脸上喷上保湿喷雾。

15:00——19:00补水抗温差

从早上到下午,长时间在空调开放,湿度较低的办公室里工作,肌肤表层的含水量会因此而下降,从而变得干燥紧绷,导致皮肤暗哑无光。这时候使用保湿面膜就再适合也不过了。

TIPs:给面膜加点营养

保湿型面膜可在敷膜前先涂上精华品,能协助原本精华产品加速渗透进肌肤里。也可以在敷膜后,趁肌肤还充满水分的时候,加上抗老、美白精华,也能让效果加分。这样MM们就可以同一时间让肌肤吸收多种进化产品,既***又有效果。

19:00——23:00冷热交替健肤

皮肤的状态放松下来,*好马上洗脸,并且使用晚间专用的面霜,使已经舒缓镇静下来的皮肤进行再一步的巩固。并且*好能够进行五分钟左右的面部**,加速产品的吸收以及缓解白天的压力,同时有助于避免第二天的浮肿。

TIPs:顺序小改变效果大不同

使用不同功效的产品时,不同顺序的效果有非常明显的差别。*好先使用有代谢效果或焕肤效果的,之后再敷上保湿、抗老面膜。因为代谢效果和换肤效果的面膜会破坏保湿和抗老面膜的功效。

产品**:

相宜**红景天幼白面霜89元/50g

蕴含红景天活性抗氧成分,同时科学配伍积雪草、白芍药等美白精萃,在*创“导入元”作用下,深入“肌芯”,主动化解黑色素,淡化色斑,复原肌肤幼嫩白皙。质感丰盈柔滑,易渗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