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护肤的五个原则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秋天气候比较凉爽、干燥的,皮肤很容易缺水干燥,造成皮肤干涩、紧绷,甚至出现起皮、过敏的现象,皮肤干燥、粗糙、晦暗、雀斑、泛红、瘙痒等问题都会接二连三的造访。秋季怎样护肤呢,注意下面五个原则:

秋季护肤:防晒要继续!

秋天其实比夏天更容易晒黑。夏季阳光很烈,很容易引起皮肤晒伤晒黑,大家都有防晒的自觉意识。

秋天阳光是斜射的,不过秋季阳光中含有大量的长波紫外线U-VA,更容易穿透皮肤,刺激黑色素产生,破坏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肌肤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出现黑斑和老化现象。所以对干燥敏感的肌肤,防晒工作不可马虎。

秋季护肤:保湿是关键

秋季皮肤重保湿,但不要将补水和保湿混为一谈。保湿是防止肌肤水分蒸发,水分留住了,才能拥有水嫩肌肤。而补水是直接补充肌肤细胞所需的水分。

皮肤*表面的角质层通常保有15%-20%的水分含量,皮肤才会感觉舒适。秋季的降温,会让皮肤血管收缩,导致汗腺、皮脂腺的分泌减少,当角质层含水低于10%的时候,皮肤就会变得粗糙,失去弹性,从而产生脱屑现象。

秋季护肤:美白要加强!

秋季保养需要加强美白,这样可迅速将夏季所累积的黑色素排除掉。秋季肌肤代谢迟缓,使用美白保养,可以改善肤色不均的现象。

秋季护肤:用保湿护肤品锁住水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