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眼部细纹、黑眼圈、眼袋及眼角下垂日常保养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眼部肌肤非常脆弱,很容易出现细纹、黑眼圈、眼袋及眼角下垂,这样就会**你的年龄。那么,消除眼部皱纹和黑眼圈,以及眼袋就是*为重要的了。

细纹日常保养

保湿性强具有活肤性质的眼霜能够让细胞得到滋养与充实,减少细纹产生概率。使用产品以轻点为主。用无名指和中指,反复、轻柔地在细纹或表情纹处敲打。

眼袋日常保养:

如果是浮肿与眼袋共存,选择具有排毒排水的眼霜,以按压加拍打为主,按压能够增加皮肤**层排水功能,拍打促进水分循环,加快排水。每次2分钟,早晚各1次。

黑眼圈日常保养:

整个眼眶明显有黑眼圈则选择能增强血液循环的眼霜。搓热手指腹后,全手指按压整个眼眶。黑眼圈是血液循环不畅导致,热敷能够刺激血液循环,提高眼霜吸收率。每次3分钟,建议晚上做。

眼角下垂日常保养:

外眼角松弛下垂,选择紧致和补充弹力的眼霜。左右手交替从外眼角提拉到太阳穴停留并按压5秒,既对抗下垂又加强**层弹性。每次5分钟,早晚各1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