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美容护肤汤,让你肌肤健康红润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气候干燥,皮肤也跟着干燥,而且还缺少光泽。各种护肤品当然可改善这些肌肤问题,但真正健康的还是食补,可以让你有由内而外的好肤色。下面就是4款美容护肤汤,可以让你肌肤健康红润哦!

美容护肤汤:白萝卜牛尾汤

原料:牛尾700g、白萝卜400g、盐、料酒。

做法:

1、牛尾剁成段,用清水泡至少6小时,中途记得换3-4次水;

2、泡好的牛尾冲洗干净,放锅内倒入少许料酒烧开继续煮5分钟;沥去水用温水冲洗干净;

3、冲洗好的牛尾倒入汤锅,加入没过牛尾的开水(多点儿也无妨);烧开后转小*炖3小时;

4、3小时后倒入切成块的白萝卜继续炖1小时,喝前根据口味调入盐即可。

美容护肤汤:四神汤

原料:猪肠半副、猪肚半副、薏仁40g、山药25g、茯苓15g、芡实15g、莲子25克g、盐、米酒各适量。

做法:

1、将猪肠和猪肚去除多余油脂,翻面用盐抓洗干净,氽烫去腥,切段备用。

2、将处理好的猪肠、猪肚加水适量煮开后,加入药材,先用大*煮滚,再用小*煮至猪肠及猪肚熟透。

美容护肤汤:蜜瓜螺头鸡汤

原料:蜜瓜250g、新鲜海螺肉250g、老母鸡500g、生姜一小片。

做法:

1、先将水烧开,姜片、螺肉、鸡块放入,大*烧半小时,然后中*两小时。

2、然后将切成小块的蜜瓜放入,再中*半小时即可,此时的汤水约为*初水量的一半到五分之二。

美容护肤汤:白玉瑶柱汤

原料:白萝卜1根、干贝8个、鸡骨架2个、盐1小匙、香菇粉半小匙。

做法

1、白萝卜削去外皮,以挖器挖成小丸状备用;干贝以清水浸泡2小时,再入蒸锅蒸软,撕丝备用。

2、鸡骨架烫去血水,洗净后放入锅中加淹过食材的水量,煮约30分钟后将鸡骨挑除。

3、将做法1放入鸡汤中煮20分钟,入干贝丝及调料继续煮10分钟即可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