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保湿妙招,让你肌肤水嫩嫩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肌肤问问题**来自于“缺水”,比如痘痘,出油,肤色暗淡,可能你一直在保湿补水,但是并未达到预计效果,究竟问题出在哪了呢?下面小编教你几个保湿妙招,让你肌肤水嫩嫩。

加热洁面产品,清洁皮肤更**

把洗面乳挤出来,温水化开再用,就能降低刺激性,维护皮肤酸性保护膜,对于保水力差的皮肤,这个小动作非常实用。

湿毛巾敷脸,加入精油舒缓效果更好

这个办法来自皮肤科医生,洗脸后直接用很湿润的毛巾敷脸。晒后燥热的肌肤用凉毛巾敷2分钟取下,就能达到补湿舒缓的作用,如果加上几滴精油,还会有异想不到的效果呢!

善用各种护肤

洗脸后,保湿喷雾、化妆水、精华液、保湿乳、保湿霜……选其中2-3件使用。每件产品之间留出30妙给皮肤吸收,干性皮肤的间隔时间还要长一点。

敷自制化妆水面膜

试着用化妆水浸透纸膜后湿敷3分钟,皮肤当即变得柔软和饱满。你可以紧接着涂上锁水面霜,就能维护湿润成果。

常用精华液

不敏感的肌肤要养成每天使用保湿精华液的习惯,尤其在换季期间。

膏状面膜更保湿

比起片状面膜,膏状面膜的水份补给效果更明显。因为其滋润度高,用后皮肤会变得格外柔软润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