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色肌妆容:挑色重点还原好气色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有时发现上完妆发现还没有不化妆好看,其实是你没匹配好彩妆色调和肤色的关系。白皮肤的清纯和小麦色肌肤的娇俏都能通过冷暖色调来凸显,反之就有可能显得气色差和面色蜡黄,过于接近的暗色调也会让你的妆容看上去灰灰脏脏,想要拥有干净又显好气色的妆容,就和尚趣小编一起看看冷暖色肌的挑色**吧。

底妆─脸部试色为上策

很多人以为底妆只分深浅,其实看起来都是肤色的粉底,有分偏粉红基底的冷色调肤色或是偏象牙基底的暖色调肤色,若擦到不适合自己的粉底,脸色会显得灰灰脏脏或是蜡黄,与脖子形成明显色差,*好要试色在靠近脖子的脸际边缘,并在自然光下观察,挑选与肤色*融合那个色号。

颊彩─找出专属妳的好气色适合的腮红可以让你气色红润,不适合的就像两坨红红的浮在脸颊上无法融入肌肤。通常暖色调肤色适合橘色、蜜桃色,或是带金色珠光的腮红,小麦色的人甚至可选择金棕色修容来提亮肌肤;而冷色调适合粉红色、粉桃红色和带银色珠光的腮红,至于玫瑰色腮红则两者都适合。

唇彩─对的唇色让你脸色明亮

唇彩挑色**与腮红类似,嫩嫩的粉红色、桃红色和浅裸色只适合白皙的冷色调肤色;暖色调肤色适合橘色、蜜桃、珊瑚色、偏橘红的裸色系;以*近流行的大红色唇膏来说,暖色调肤色适合带橘感的红,冷色调肤色适合偏酒红,至于饱和的正红色两者都适合。注意肤色和唇色较深的人都不适合太浅的唇彩,看起来会像生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