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彩妆 拥有亲和力的面孔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有的人天生都有亲和力,可有的一副冷酷的表情,让人难以靠近,想拥有一张具有亲和力的面孔吗?通过彩妆的打造,也能让你达到这样的效果,让更多的人接近你,重新认识你。

白天妆感重点:白天的妆容需要强调的是肌肤的无暇、通透,以及眼妆的干净,不需要太浓哦,只需要突显眼睛明亮的感觉就OK咯~

POINT:白天的妆容虽然强调的是自然的妆感,但依然需要拥有无法忽视的迷人存在感哦!这个就需要在妆容的细节上体现,例如眼影和腮红就是展现迷人感觉的很好装备。

晚上妆感重点:晚上光线稍暗,这时候就需要强化眼部的线条,让双眼更有神哦~而面部也需要打亮与修容哦,这样会让脸型变更立体。

POINT:一般晚上都是约会或者参加PARTY的时间,这时候MM们也要使尽法宝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夸张的假睫毛,闪闪惹人爱的眼影以及粉嫩水润的唇彩都是成为焦点的必备武器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