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任命彩妆新总监 独家解读新旧总监杰作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Dior迪奥董事长兼*席执行官Claude Martinez 生称:"我们热烈欢迎Peter Philips加入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他的才华以及对美妆*到的现代视角在全世界广受认可。我深信Peter Philips将会呈现更为璀璨闪耀、不同凡响的Dior迪奥美妆。"

而Dior迪奥原彩妆创意总监TYEN,从1979年就开始加入 Dior迪奥。凭藉对色彩的极度敏锐,让他成为Dior迪奥彩妆创意总监,为Dior迪奥**出了无数**之作、

下面就跟随时尚网一起回顾下两任总监的彩妆杰作吧。

当TYEN遇上Dior迪奥!

Dior迪奥原彩妆创意总监TYEN

Tyen 从 1979 年开始加入Dior迪奥。之前,他曾做过不同性质的工作,但都与“美”脱离不了关系。出生于越南的 Tyen,16 岁去到法国;他在法国高等美术学院 Ecole des Beaux Arts 学习,更立志要成为室内设计师。在机缘巧合之下,他进入了巴黎歌剧院担任舞台造型师,而且一做就做了六年。

1980 年代是Tyen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凭藉对色彩的极度敏锐,让他成为 Dior迪奥 彩妆创意总监;同时也是摄影师的他,更兼负平面视觉的掌镜工作。他为 Dior迪奥 所设计的香氛与护肤系列平面摄影作品,有许多是大家熟悉的**之作,如:Dior迪奥 Poison(1985年)、Dior迪奥 Dune 男女香(1991年)以及 2009 年与 Monica Bellucci 合作的 Dior迪奥 Poison 等。

TYEN**之作

Dior迪奥 Dune 女香

Dior迪奥 Dune 女香

Dior迪奥的每一款香水都有着清晰的象征意义,以清新自然芳香为特色的沙丘,使人们从以前的生活方式中解脱出来,带给人们**的芬芳味道。阳光、沙滩、海风、清新的空气叫人不由自主去亲近大自然,去拥抱大海。

时尚网解读:Dior迪奥 Dune 沙丘女性香水海报,柔和的阳光抚摸着平静的海洋,暖阳慵懒的沙滩上,人与自然归一。TYEN利用清新明快的色调贯彻了Dior迪奥 Dune沙丘香水和平梦幻的象征主题。

Dior迪奥 Poison

Dior迪奥 Poison

Dior 迪奥推出的Hypnotic Poison蛊媚奇葩红毒是一款性感诱人的芳香,主要成分包括印度小茉莉、甜美的天芥菜、微苦的杏仁、茴香和特殊诱人的香草。香水的代言人是**的意大利女演员兼模特Monica Bellucci蒙妮卡·贝鲁奇,广告的细节由Dior迪奥彩妆设计总监Tyen监督制作。

时尚网解读:

缠绕在Monica Bellucci蒙妮卡·贝鲁奇妖娆身姿之上的紫色蟒蛇代表了危险的性感和华丽的**,在甜美莓果簇拥间的蛊媚奇葩仿佛即刻就能引发暴风雨和*山一般的热情,TYEN通过*红色的细节来强调了暗紫色的无限性感与魅惑。


标签: 美容彩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