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来临 教你用鸡蛋来护肤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蛋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可以补充人体所需蛋白,而且好、鸡蛋还有很好的美容功效,相信美眉们都并不陌生。冬季即将来临,美眉们是否担心各种肌肤问题又会不请自来呢。今天小编来鸡蛋护肤方法大盘点,赶快来学习一下吧。

(1)鸡蛋美容法

*先将鸡蛋放在开水中沸腾3分钟(记住水沸腾后才下鸡蛋),确定蛋白全熟,蛋黄半生熟便可。

然后敲碎鸡蛋一小角,放入少许糖便可以享用。

****:

吃了这种鸡蛋大概半年,皮肤变得又白又滑,跟炖鸡蛋同样有滋润作用,但做法就更为方便快捷。

(2)煮鸡蛋**“蛋”斑招

用温水将面部洗净、擦干,将煮好的鸡蛋趁热剥去皮,用温热的鸡蛋在脸上滚动。

**方法:

额部从两眉开始,沿肌肉走向向上滚动直到发际;

眼部嘴部是环形肌,所以要环形滚动;

鼻部是自鼻根沿鼻翼向斜上滚动;

颊部是自里至外向斜上方滚动,直到鸡蛋**冷下来。

*后,用鸡蛋**后要用冷毛巾敷面几分钟,这样可以收缩面部的毛孔。

效果:

1、热鸡蛋与冷毛巾敷面,一张一弛令皮肤富于光泽和弹性。

2、鸡蛋清质柔软,富于弹性,是**皮肤的好村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