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食盐护肤法 帮助祛除黑头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盐是人体每天都必须摄取的物质,除了可以用作食物的作料之外,它还有许多其他的美容功效哦。可以帮助祛除黑头,控制面部的油脂分泌等等哦。快来看看盐的神奇美容功效吧。

1.控制T区油脂分泌

可以用细盐抹在T区,轻轻**之后休息3分钟,然后在两侧鼻翼毛孔张开的部分用中指指腹由下向上做挤压式**。

2.去除青春痘痕迹及平复皮肤凹凸

以指腹沾少许盐,在青春痘痕迹或凹凸部位依螺旋状**三次,再取充分的盐敷在需要“解决”的部位,过五六分钟后洗去。注意:不要**正在生长的青春痘

3.祛黑头

用水把盐打湿敷在脸上,**1分钟,力道和洗脸时相同,以鼻头为中心在两颊由下往上画大圆。然后用指腹在黑斑部分打圈搓揉。

4.去除腋下异味

盐具有杀菌消炎的作用,洗澡时可直接在腋下抹盐。平日可用棉块浸上比海水稍淡的盐水随身携带,随时用它来除去汗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