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知的护肤误区 学习如何正确护肤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不要一味的坚持自己的护肤步骤,无论你再坚持都会发现皮肤并没有好起来。是否思考过,你进入了护肤误区,护肤编辑今天为你讲解如何正确护肤。

1、嫌洗面奶麻烦,只用毛巾搽搽了事

每天脸部肌肤都暴露在外,油脂分泌、灰尘污垢、老化角质早已堆积在皮肤表层。这样你都不认真清洁自己的肌肤,就会导致角质层过厚、毛孔堵塞,引起肤色暗沉、毛孔粗大。

所以每晚的**清洁尤其重要,有的美眉还用普通香皂来洗脸,这是非常不可取的,因为它碱性过高,会损伤皮层,还会引起干燥、过敏等问题。

2、油性肌肤美眉不搽任何护肤品

油性皮肤的美眉皮肤油脂分泌旺盛,总觉得脸已经那么油了就不需要搽护肤品了,却不知实际上皮肤早已处于缺水状态,皱纹乘虚而入。保湿是油性皮肤不可或缺的步骤,如果担心护肤品过于厚重,可选择啫喱状的控油产品,保持皮肤油水平衡。

3、面膜敷的越久越好

面膜敷太久会带走肌肤表层的水分,有时甚至会过敏。

补水型喱面膜不要超过20分钟

清洁功效的泥膜5分钟

织布式面膜15分钟

4、洗脸后看看电视就忘记搽脸

洁面时除了带走污垢,皮肤表面的皮脂和角质层里的天然保湿剂也同时被洗掉,皮肤会暂时失去锁水能力,脸上的水分蒸发也会带走面部水分,导致皮肤紧绷,产生干纹。

所以,请在洗脸后的2分钟内涂上保湿爽肤水,以及补水面霜。

5、痘痘肌美眉每天晚上都在挤痘痘

小编告诉你看,对待痘痘**不能操之过急,切忌用手去挤压,否则伤口感染会留下难以愈合的疤痕。如果痘痘是新长的,可以在周围涂上有茶树、水杨酸等加速痘痘脱落成分的保养品救急。

6、用面霜代替眼霜

其实,眼周肌肤是面部角质层*薄、皮脂腺分布*少的部位,同时也是肌肤活动*频繁的部位,需要用专门针对眼部肌肤的眼部精华来解决眼部问题。一般面霜分子较大,质地偏油,涂在眼部不能解决任何问题,还容易生成油脂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