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肤水和柔肤水有什么区别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爽肤水和柔肤水统称为化妆水,它们都具有稳定肌肤、平衡肌肤酸碱性的功效。但两者的作用和适合人群是不一样的。以下小编就教你如何辨清爽肤水和柔肤水的区别。化妆水涂抹在肌肤表面,主要的功效是用来再次清洁肌肤、平衡油脂分泌、调整肌肤pH值以及补给肌肤水分,因此化妆水其实算是清洁肌肤的*后一步,也可以说是保养肌肤的前奏。

爽肤水

爽肤水也称紧肤水。爽肤水的作用就在于再次清洁以**肌肤表面的酸碱值,并调理角质层,使肌肤更好地吸收,并为使用保养品作准备。所以洗完脸之后,使用爽肤水,可以迅速补充水分。

柔肤水

柔肤水是指PH值接近于7的较温和的化妆水。柔肤水一般添加了**的保湿成分。

爽肤水和柔肤水的区别

爽肤水涂抹的感觉比较清爽,能补充肌肤的水分,爽肤水的*大功效在于细致毛孔,还可以有效平衡油脂分泌。

柔肤水相较爽肤水而言比较滋润,给予肌肤细致的呵护。

**建议

**建议油性皮肤使用紧肤水,健康皮肤使用爽肤水,干性皮肤使用柔肤水,混合皮肤T字位使用紧肤水。

**产品:

皙肤泉玻尿酸紧肤水保湿补水控油/紧致/收缩毛孔爽肤水

若水生花金盏花收毛孔爽肤水控油去黑头化妆水

膜法世家蜂蜜柚子蜜汁柔肤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