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豆腐美容护肤,养出水嫩豆腐肌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豆腐是淮南王刘安**的绿色健康食品,豆腐富含多种微量元素、维生素、蛋白质及氨基酸,其营养价值不低于牛奶,不但食之美味,而且也是美容护肤的佳品。下面小编教你怎样用豆腐美容护肤,养出水嫩豆腐肌。

豆腐蜂蜜面膜

把豆腐打成渣状,越细致越好,然后加入一勺蜂蜜,蜂蜜可以起到服帖的作用,同时蜂蜜也是美容的佳品,它可以让肌肤变得光滑,延缓衰老。

将蜂蜜和豆腐混合,并且搅拌均匀,接着用一个干净的刷子将豆腐蜂蜜均匀涂抹在面部。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这时你会发现皮肤果然水嫩很多。

豆腐面膜

将豆腐切成一厘米左右厚的薄片,晚上洁肤之后,将豆腐片均匀敷在脸上(不用避开眼睛四周及嘴唇附近),20-30分钟左后取下豆腐片,再涂其他护肤品即可。每周一到两次,不出两个月,您的肌肤定会像豆腐一样**细滑,吹弹可破的。

此方法如果再做之前将豆腐片先放到冰箱冷藏一段时间,效果会更好。

豆腐**

每天晚上洁肤之后,切下大约一厘米厚一寸见方的豆腐,把这块豆腐放在手心**脸上每一分肌肤,使豆腐中的大豆蛋白及其它营养成分充分被脸部肌肤吸收,**时间大约20分钟左右,再涂其他护肤品。坚持一个月左右,您的肌肤就会变得跟豆腐一样**细滑,吹弹可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