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皱纹形成原因才能更好预防皱纹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皱纹代表了衰老,所以美女们*怕皱纹了,怎样预防皱纹呢?找出皱纹形成原因才能更好预防皱纹,赶快来看看收文形成的原因吧。

1、体内及皮肤水分不足

皮肤的*外层是角质层,而角质层可以从人体内供给水分,也可以从体外吸收水分,使皮肤保持适度的水分含量。一般来说,皮肤含水量在10%~20%*合适,若低于10%,皮肤呈干燥状态,显得粗糙松弛,久而久之就会出现皱纹。

2、营养状况

如果身体营养状况好,皮肤的营养供应充足,皮下组织丰满,皱纹就会延缓出现速度;如营养状况不佳,致使皮肤肌肉组织营养不良,引起皮肤粗糙和松弛,则容易产主皱纹,加速衰老。

3、洗脸水温度过高

洗脸水以30摄氏度左右的温水*合适,如果水温太高,皮肤的皮脂和水分会被热气所吸收,而使皮肤干燥,日久天长会逐渐在脸部产生皱纹。

4、过度曝晒

过度曝晒可以造成皮肤损伤,使面部、颈部、手部的皮肤变干、变薄、失去弹性,使弹力纤维和胶质纤维失去正常的功能,皮肤逐渐变松起皱。

5、化妆品使用不当

使用不适当的化妆品会破坏皮肤的质地,过多的扑粉也会使面部出现细密的小皱纹。建议购买化妆品之前先进性皮肤测试,了解自己是何种肤质,购买适合自己的化妆品。

6、精神因素

经常闷闷不乐、急躁、孤僻,常常在面部表现出愁苦、紧张、拘谨的表情等,会牵动表情肌而产生纵向或横向的皱纹,使人逐渐出现衰老现象。

7、长期睡眠不足

经常睡眠不足,会使皮肤的调节功能受损,致使容颜憔悴,容易衰老起皱。

8、过度吸烟、饮酒

长期过度吸烟、饮酒会加速皮肤的老化、从而过早产生皱纹,使人显得苍老憔悴。因此,爱美的你一定要远离烟酒。

皱纹形成的原因相信大家都已经了解了,如果说你想很好的消除皱纹烦恼的话,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就应该多注意,只有这样,你才能保持年轻亮丽的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