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起护肤步骤六步走 秋季肌肤绽放光彩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上不仅是运动健身的*佳时段,也是护肤的**时段哦!很多人总以为夜间才是护肤的*佳时段,其实,早上的护肤也是相当重要。那早上如果该怎么保养皮肤呢?今天小编就教你早上起床护肤的小窍门。

晨起护肤**步:温柔洁面唤醒肌肤

早上醒来,但肌肤还处于沉睡状态,这时候就需要你用洁面来唤醒它。洁面产品的选择需要根据自己本身的肤质来选择。如果是油性皮肤,可以选择性质比较温和的弱酸性洁面乳;如果皮肤是比较干燥的,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以防止破坏肌肤的保护膜。

晨起护肤第二步:喝一杯蜂蜜水

早晨的**杯水不但能够清楚体内的宿便,排出毒素还能为肌肤补充适量的水分,让皮肤**弹性。*合适的水则是蜂蜜水,既能帮助肠胃蠕动又能提供营养,对皮肤也大有裨益。

晨起护肤第三步:保湿补水

早晨洁面后,皮肤都会显得有点干燥,所以这时为肌肤补水是必不可少的。可以为肌肤做一个补水面膜,让肌肤喝足水分;如果时间紧迫,就只能用爽肤水保湿补水,再用乳液进一步补水,锁住肌肤内的水分。

晨起护肤第四步:眼部护理

眼部护理用长效滋润产品。眼睛周围的肌肤是*脆弱的,也是*容易变老的,要选择长效滋润的眼部护理产品。可以针对自己的眼部问题选择合适的眼霜,在眼周涂抹眼霜的时候,要记住动作要轻,不要拉扯眼周肌肤,因为眼周肌肤可是脆弱的很的哦!

晨起护肤第五步:**淋巴

一般来说,清晨时我们的面部多少会有些浮肿,其主要原因是循环不畅,面部组织难以代谢水分,所以仅仅**浮肿的面颊是不够的,还需要辅之以淋巴**,**可以结合面霜的涂抹进行,能加速新陈代谢,护肤又健康。

美容大王大推荐的早晨淋巴**手法:

两颊边缘的**:握拳,用食指和中指之间抵住下颌边缘,由中间慢慢向鬓角部位推。

耳下腺的**:从眼尾直至耳朵,用食指轻轻按压耳垂背后的凹处-耳下腺,帮助皮肤排除废物。

颈部的**:由颈部向下推出,通过淋巴排出滞留在体内的废物和水分。(来源:爱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