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通过饮食减轻皱纹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渐渐长出了一些烦人的皱纹,给女性的容颜增添了不少岁月的痕迹。今天小编为各位爱美的女性特别介绍怎样通过饮食减轻皱纹。

新鲜水果、蔬菜具有不错的去皱功效,比如:菠菜、西红柿、黄瓜、橘子、香蕉、胡萝卜等瓜果蔬菜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可以从饮食摄入,合理补充。小编提示,这些瓜果蔬菜中有一部分还可制成面膜敷面,能使脸面光洁,皱纹舒展。

蛋白质食物去皱效果也非常显著哦!因为,蛋白质中的胶原蛋白能是细胞变得丰满,从而使肌肤充盈、皱纹减少,弹性蛋白则可使人的皮肤光滑而富含弹性。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主要有乳类、蛋类、猪皮、猪蹄、鸡爪等,所以适当多食有助维护皮肤的正常功能,防*干裂、粗糙。

饮食养颜护肤是*可靠的护肤方法,健康绿色,符合现代人的低碳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