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皮肤干燥缺水该如何保湿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在秋季到来之际,一定要好好的保养皮肤才行,如果说你重视皮肤的保养工作,这个时候肌肤很容易出现干燥脱皮的情况,因此,了解皮肤如何保湿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1、吃对食物、选对营养素

皮肤如何保湿呢?女性生活中,一定要增加富含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食物的摄入,多吃大豆来补充植物雌激素,延缓衰老。*重要的,要多喝水,来**人体自身有充足的水分。

2、洗完澡注意保湿

洗澡时肌肤表面接触到的水分不能深入到皮肤底层来为你补水。相反,沐浴露和水会吸取你皮肤表面的油分,在表面水分慢慢干燥时,如果不即时为肌肤补充保湿霜,那就会让肌肤变得更加干渴。

3、选择适合的洗面奶

每个人的肤质情况是不一样的,干性皮肤的女性,*好不要使有泡沫型洗面奶,因为干性皮肤的人,皮肤本身就或多或少缺油缺水,要是用这类洗面奶会洗去皮肤额外的油脂。因此这类皮肤的人,*好使有氨基酸类洗面奶。

4、做好***工作

通过适当的保养与护理,可有效的减缓肌肤老化的程度。肌肤老化*先的症状就是干燥而失去弹性,随着年龄的增加,皮肤角质层中的自然润泽因子含量减少,致使皮肤的水合能力下降,仅为正常皮肤的75%,于是这就会加重皮肤干燥的程度。所以平时护理我们不仅要选择像Q10辅酶这样抗氧化的产品,也要选择一些像左旋Vc这样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增生的成分,让肌肤回复弹性。

5、做好空调房的补水保湿工作

冷气房内的温度每降低5度,空气中的湿度就会减少20%,肌肤就会越发缺水。所以随时补水很重要,办公桌上可以准备一瓶保湿喷雾。注意使用喷雾后,要用干净的手或纸巾轻轻按压面部,使肌肤吸收更好。

你想让你的肌肤水当当的吗?那么,美白保湿的工作是一定不能少的,如果说你不知道皮肤如何保湿的话,可以借鉴一下上面介绍的这篇文章,它能让你在短时间内拥有水嫩美丽的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