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随身一支喷雾化妆水呵护你肌肤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秋季临近,干燥是秋季面临的*大难题!干燥的气候使肌肤变得干燥,甚至起皮。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小编**你随身携带一瓶喷雾~随身一支喷雾化妆水,呵护你的水嫩肌肤。

佰草集玫瑰花露喷雾

产品介绍:

佰草集玫瑰花露喷雾,蕴含天然玫瑰花露精华,气味芬芳,清爽宜人,同时给肌肤补充水分和锁水因子,在面部形成保护膜,使肌肤时刻保持润泽柔滑,并能舒缓疲劳,滋养面部肌肤。

使用方法:

肌肤感到干燥不适时,在面部、颈部喷洒适量形成护水层。

EVIAN法国依云矿泉水喷雾

产品介绍:

定妆又立即补充水分

***的喷雾水,随时随地轻轻一喷,即可定妆又立即补充水分特别适合秋冬季节以及空调环境使用。

着妆效果更出色

一个礼拜的时间基本能让你的肌肤含水量增加5%,之后每周只需使用3-5次,能令肌肤水份增加10-15%水水嫩嫩,着妆效果更出色,全天然,对任何肌肤都有明显效果。

方便随身携带

喷头压嘴式设计,每次可喷出**滴依云天然矿泉水,包装精美雅观,方便随身携带。

使用方法:

1、可以当作爽肤水用,用于洁面后补充水份。

2、可以放在办公室或者随身携带,以便补充炎炎夏天里因空调环境和天热出汗身体流失的水份;

3、可以在工作疲惫或精神不振时使用,它*特的喷头设计,细腻的水珠和天然的矿物成份能让您精神一振。

4、可以自己泡纸膜来做补水面膜,效果**不亚于任何一款的现成面膜,经济又实惠。

5、试试在上粉底的时候,先喷依云在未干时涂上粉底加以**,待干后再上一次粉底或粉,效果自然出色。补装时用依云也极为方便的。

茚象泉凝萃活泉喷雾

产品介绍:

特别添加活性小分子冰泉水及**植物润养成分,源源不断为细胞灌注并锁住水能量,调节肌肤水油平衡,令肌肤细润幼滑,绽放红润健康光彩。

使用方法:

使用前请先充分摇匀,洁面或直接喷于面部肌肤轻拍至吸收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