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按摩10分钟,肌肤年轻无皱纹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皱纹是岁月留下的痕迹,他是每个女人的噩梦,皱纹使人显得衰老。所以要想显得年轻就要延缓皱纹的出现,保持肌肤弹性,怎样才能延缓皱纹出现呢?**无疑是不错的方法。

**脸部

将4个手指轻放在下巴的**,从下巴的开始往耳部下方、嘴角开始往耳部**、鼻翼开始往太阳穴,以上下锯齿状的移动**法轻轻做**动作。动作要尽量缓慢。

提拉下巴

以整个掌心及指腹包覆的力量,先以右手从左耳下进行包覆,沿着下巴慢慢滑至下巴右侧,然后再以左手从右耳下进行包覆,沿着下巴慢慢滑至下巴左侧,交替此动作3-5个轮回。

**额头

再由太阳穴开始往额头**方向,以上下锯齿的移动**法轻轻做**动作。动作要尽量缓慢。

伸展脸部

用食指、中指及无名指指腹从鼻翼往旁边轻推至太阳穴三次然后包住脸部10-15秒钟,使肌肤镇静放松。

逆向**

再从太阳穴往下巴方向沿着发际线再进行逆向的上下锯齿状的移动**动作。动作要尽量缓慢。;

以上五种脸部**手法,每晚睡前坚持十分钟**,持之以恒,可以对***,延缓皱纹的出现,使你显得年轻有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