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生活小细节,减少换季敏感现象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秋季容易肌肤敏感,但是先不要责怪所用的化妆品,在平时的生活细节中,你可以能已经埋下了过敏隐患。

为减少面部受冷风刺激面积,也许你会在外出时带上能罩住口鼻的大口罩,这样的话就*好选***口罩。要是觉得不美观,那选一款漂亮的绢丝口罩,它的质地很柔软,跟皮肤摩擦也会造成刺激,但记得用后一定要及时消毒清洗哦。

晚上十点到凌晨两点你还在熬夜吗?赶紧让睡眠**到正常状态吧。这一时段对新陈代谢来说是*重要的,休息不好会导致免疫力下降,肌肤的表层也会变脆弱,只有充足的睡眠才可以帮助肌肤**健康。

避免使用吸油纸。吸油纸会带走皮肤表面水分,同时吸走多余油脂时也会把皮肤中具有保护力的油脂吸走,导致皮脂分部失衡。如果你离不开吸油纸,那么每天*多使用两张,并且采用按压的方式,不要使劲揉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