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避免减肥后乳房缩水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胸部的四分之一都被脂肪占据着,在减肥过程中,全身的脂肪都会被缓慢消耗掉,我们娇贵的胸部也不例外。**是女性的第二生理特征,也是女人身体*性感的部位之一,更是吸引男人眼球的部位之一,所以**健康很重要,女性朋友要好好呵护,那么**缩水的秘密是什么?


千万不要尝试在短时间内急剧减轻体重,因为快速减脂会导致**急剧“缩水”,并且很难**,得不偿失!想要让胸部保持健康,守住脂肪,就要尽量**让体重匀速下降。*佳的减脂速度是每周1~1.5公斤,不要再多了,否则不仅**脂肪会迅速流失,你的健康也会受到危害!


大多数女性通常都存在尺码上的误区,“小”视自己的胸部,并错误地认为文胸穿好就是要有紧绷的感觉。其实不然,号码太小不仅包裹不住胸部,还将导致血液与淋巴液流通不畅,并可能加剧**组织向腋窝移动,使胸部变小,导致“副乳”的出现。

让健美胸肌成为**的护花使者。

你知道是谁在默默守护我们的**吗?是胸大肌,它位于**下面,与塑造**形状的纤维组织相连。当然,胸肌的发达程度跟自身的体质是相关的,它不可能长到无限大。胸部的练习有很多,从简单的俯卧撑,到使用力量设备的推、举、扩胸等练习,都是帮助我们发达胸部肌肉的好方法。


一周中你只能抽出两个小时做健身运动,但坐姿却是每天以6~10小时来计算的!正确的坐姿可以让胸部正常伸展,加速胸部的血液及淋巴循环,让胸肌完成“日常作业”,更有活力。

*佳坐姿:上身自然挺直,腰部距椅背一手掌的距离。当保持这个坐姿时,身体脊柱将呈现*佳弧度,胸部伸展,身体原来的支撑点也将由脊柱自然移至臀部,使坐姿更轻松舒适。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