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奈儿赤壁美甲店装修效果图片大赏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印奈儿美甲加盟赤壁沙龙店在11月8日盛大开业了。今天跟着小奈来欣赏印奈儿赤壁美甲店装修效果图片吧,**、舒适、温馨的环境**让你大饱眼福。...

印奈儿美甲加盟赤壁沙龙店在11月8日盛大开业了。今天跟着小奈来欣赏印奈儿赤壁美甲店装修效果图片吧,**、舒适、温馨的环境**让你大饱眼福。

印奈儿赤壁美甲店装修效果图片一

印奈儿赤壁美甲店门面的装修时尚大方,金光闪闪的门头十分耀眼,让人印象深刻。金灿灿的印奈儿商标和名称彰显了品牌的高贵感。

印奈儿赤壁美甲店装修效果图片二

店内装修**典雅,明亮整洁的空间让人心情愉悦。**的产品陈列架,富有特色的产品摆设,散发贵族气息的美甲桌椅,每个细节都体现着印奈儿的高水准高追求。

印奈儿赤壁美甲店装修效果图片三

足部护理及足部美甲区的环境清新宜人,绿色盆栽的装饰让这个空间充满生气,增加了观赏性和美感。柔软舒适的沙发让躺在上面的顾客达到*佳的放松状态。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