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美甲店装修图片欣赏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美甲店分为大型和小型,可谓各有优点,定位**的美甲店一般对面积有一定的要求,而小型美甲店则可以做到小而美的效果,更显得精致。...

美甲店分为大型和小型,可谓各有优点,定位**的美甲店一般对面积有一定的要求,而小型美甲店则可以做到小而美的效果,更显得精致。

小型美甲店一般是指10平到20平,很多10平美甲店装修图片,普遍都有精致的特点。下面跟随小编看看小型美甲店装修的一些问题。

印奈儿广东概念店

天花板:由于小型美甲店本身比较小,所以需要将一切可以利用的地方都利用起来,十分重要,如天花板就是可以充分利用的地方。天花板装修上漂亮的图案,加上漂亮的灯饰,可以对美甲店起到整体衬托的作用。

印奈儿广东概念店

接待区:接待区设计元素主要有沙发、桌几等。一般来说,小型美甲店装修图片中,沙发的风格要与整个主题风格相匹配,空间足够则可摆放桌几。一般来说这些都应该靠近门口,便于消费者休息。

印奈儿江西概念店实景

美甲区:上面说了一些细节的装修,美甲区则是小型美甲店的**,因为这里是客人逗留时间*长的区域,要做到充分的吸引眼球,无论从装饰还是产品的排放等,都要力求带给客人舒服的体验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