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皮肤粗糙吃什么皮肤好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你觉得自己的皮肤粗糙吗?春天到了吃什么有护肤***呢?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就有很多天然的美容养颜食物。如果你想要肌肤细腻,就一起来看看这些美食吧!相信这些食物一定可以帮您拥有如水肌肤的。

莲藕——保持肌肤光泽莲藕能让肌肤保持其光滑,其中大量的丰富的维生素C及矿物质都是人体所需的元素。多吃莲藕有促进新陈代谢、防止皮肤粗糙的功效。

红薯——给肌肤光滑质感红薯含具滋养肌肤的成分。这些成分可使细胞机能活性化,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同时还可强化胃肠、促进消化、改善便秘等问题。

木耳——摆脱肌肤粗糙感木耳可以缓解便秘引起的肌肤租糙。大量的维生素与矿物质,有净化血液的作用,是保养肌肤很好的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