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的美容功效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玫瑰花的美容功效有很多,像*常见的美白控油、收敛毛孔等功效都非常出色,在美容的花中玫瑰花是当之无愧的**。

人们总是无法吝惜对玫瑰的赞美,无论色泽、芳香、姿态,甚至花瓣柔滑的触感,玫瑰都是群芳中的佼佼者。同时,玫瑰也是应用*广泛的美容植物之一,具有洁净保湿、控油美白的功效,

玫瑰美肌力量大揭密

1.保湿滋养,使干燥敏感的肌肤及时**水润柔嫩。

2.具有收敛、抗菌和镇静舒缓的作用,紧致毛孔、抑制过多油脂分泌,使肌肤细腻清新,不泛油光。

3.富含多种维生素、葡萄糖、果糖、柠檬糖等有益人体健康的营养物质,具有延缓衰老的作用,长期使用能使肌肤滋润而富有光泽。

4.玫瑰香气能舒缓紧致情绪,进而放松心情,给人安心与幸福感,消除压力,进一步提升美肌效果。

玫瑰花美容DIY教程

玫瑰花水

将10朵左右的玫瑰花(约100g)洗净、滤干,放入砂煲或陶瓷容器中,加入100ml矿泉水或纯净水,用小*煮,在煮沸前停*。

冷却后,将花水移到其它容器里,加盖保鲜膜,常温下放置2天,之后滤去花朵就成了玫瑰花水。玫瑰花水可以作为爽肤水使用,配合纸膜敷脸也是不错的选择。

玫瑰粘土面膜

玫瑰花瓣洗净,用食物搅拌机搅碎,加入面膜专用的美容粘土、蒸馏水搅拌成泥浆,就成了一款清洁与美白兼备的养颜粘土面膜。如果想加强玫瑰的美肌效果,还可以用玫瑰花水代替蒸馏水,或加入数滴玫瑰精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