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水嫩必备的五个保湿技巧

2014-05-19来源 : 3158美容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1、清洁肌肤要到位,因为城市空气质量的下降直接导致了空气中浮尖增加,就算不怎么外出也要做好肌肤的清洁工作,不能让微尖留在脸上,这样才有利于肌肤的补水保湿

2、在这个流行多效合一的时代,还是要有一支专门保湿的护肤品比较好,因为肌肤好不好与保湿做得好不好直接相关。

3、保湿护肤做完了后千万别忘记用乳霜来锁水,不然你抹一百遍保湿精华保湿效果也好不到哪儿去。

4、如果无论如何都觉得肌肤干干的,那就上一点点精油吧,Dior、Bobbi、Clarins、YvesRocher都有调好的护肤精油产品,相当好用。

5、睡觉前不喝大量的水。睡前喝大量水不仅会造成第二天早上面部、眼部浮肿,更对肾脏不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