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成功促销活动的十大系统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经营者常常感觉自己策划的促销方案还不错,或者别人也是这样的方案,为什么效果也没有达到理想的状态?可能是因为,你以为策划了一次促销方案,就万事大吉了。其实,促销方案仅仅只有促销活动的10%,而促销本身有***系统。

1、制定阶段性促销目标:每一轮促销必须对店铺制定促销目标。

2、上货计划:

1)货量

2)选货(大活动与一般性活动的货品分级管理)

3、奖励机制:针对每个阶段的目标,设置相应奖励机制。

4、动员大会:促销前,需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动员大会,对于**店铺,需由区经直接到店里开动员大会。

5、员工培训:让每一位员工清晰的了解每次促销活动的内在要点、向顾客推介的技巧等,做系统培训。

6、促销宣传:重大活动,提前短信、电话邀约老顾客;整个城市门店阶段性促销业绩可能突破1000万的,可以考虑通过本地报纸、电台等媒体广告提前宣传

7、促销氛围:

1)海报:统一、显眼、大气、快速识别。

2)店铺其他氛围:汽球拱门、橱窗设计、店内布置等。

8、人力配置:妥善安排人力配置,对于重大活动,需要增加临促,或公司员工协助。

9、促销活动提前:由于重大节假日其他店铺及商场均可能会有较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因此,促销活动需要提前进行,其他店铺把节日当天作为活动的开始,我们则把节日当天作为活动的结束。

10、促销分级:相同的活动,4天以后的效果会明显下降,因此,每个月的活动应采用多频率、持续、相近折扣力度不同方案的促销分级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