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轻松愉快减肥的五个好习惯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减肥是一个**的过程,所以你一定要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然后坚持下去。不用刻意的忍受着

的痛苦,应该让减肥变成一件愉快的事。那么怎样的习惯才是

的好习惯呢?就让小编详细的告诉你吧。


让你轻松愉快减肥的五个好习惯

1.每天**8个小时的充足睡眠

研究表明,每天**8个小时的睡眠对减肥很有利。充足的睡眠有助于控制饮食、加快新陈代谢。每天晚上11点-凌晨2点是身体排毒的时间,这个时间处于睡眠状态,能够加快体内毒素的排出,防止身体肥胖。

2.早餐必不可少

不少女性认为,不吃早餐就能少摄入很多热量,对减肥很有帮助。其实,健康地吃早餐的人跟不吃早餐的人相比,发胖的机会只有一半。一份健康的早餐应该包括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蔬菜和水果四个部分,小编**大家吃一份任意全麦主食、一个鸡蛋、一个苹果、一杯牛奶、一小份生菜沙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