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的减肥方法 让你一周就恢复完美曲线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快速

,能在一周就能**好身材?那就要对全身各个部位进行不同的打造,其实也不难,只要6个步骤,就可以帮你轻松*救曲线,一周**好身材。


*快的减肥方法 让你一周就****曲线

1 加强“**”女人味

不清晰的胸部曲线会造成整个背部和胸部松松垮垮的假象。躺着做扩胸运动,不会造成后背的压力,哑铃的适当重量能让肩部和胸部的肌肉紧张,十次动作为一组,每天进行五组就OK。

2 紧实小肚腩

仰卧起坐对减小肚腩效果不佳的原因是太轻松,如果握着哑铃做虽然会很累,但是附加的重量对腰部赘肉产生的减肥效果可是加倍的。

3 踮出翘臀来

又塌又扁的臀部简直无法见人,不过好在改善的办法还挺简单的——条腿踏在高处,做踮脚的动作,20次一组,8组/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