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运动减肥更高效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运动

是*健康、*安全、*有效的方式,但要求你要有充足的时间和坚强的意志力。那么如何才能让运动

更**呢?告诉你几个策略吧?使你的减肥事半功倍。


如何让运动减肥更**

策略1 开始运动头2周别量体重!

你没看错!除了减重的第1天记下原始体重之外,当你一开始持续运动,前2周请忽略体重数字!因为,刚开始运动,肌肉逐日增加,燃脂却没有那么快,体重一定不降反升,如果你用的是体脂计就会看到...虽然体重增加(或持平),但体脂是日日下降的。只要你不要因为做了运动,而放心大吃大喝,**在2-3周后会看到体重下降的好结果!

策略2 有氧运动才能有效燃脂!

有氧运动是医界公认*有效的燃脂方法,到底什么是有氧运动?

只要是全身性、可以持续性动作的,譬如,健走、慢跑、骑脚踏车、游泳、有氧舞蹈、直排轮、羽球、网球、跳绳等...。只要持续30分钟以上,都是**的“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能增加身体的摄氧量,氧气如同燃料,是燃烧脂肪的要角。减肥运动,一定要以有氧为主,效率才会高!

怎样做

准备1双好的运动鞋,吸汗透气衣服;至少持续做30-60分钟的有氧运动,就能达到燃脂目的。运动前后,需各做3-5分钟的暖身及缓和运动,像散步、轻快跳跃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