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定内脏减肥的计划 瘦出S型曲线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内脏也会发胖吗?当然!而且内脏发胖比外形发胖更可怕!一旦内脏的脂肪含量太高,不但容易造成外在的肥胖,而且更会导致心脏病、高血压!通过以下的小测试来判断你的内脏是否需要

吧。更要立即行动,为自己制定内脏

的计划,瘦出S型曲线!



Test1:你的腰部囤积了过多脂肪,各种瘦腰法都无济于事?

解答:这是脂肪超标的*要标志,因为内脏脂肪刚好位于腹腔之中,一旦囤积过多,腰围尺码就会不断增大!

Test2:体检报告显示,身体一切正常,只是营养过剩?

解答:这并不是证明你的生活质量有多高,而是在告诉你,内脏脂肪已经超标了,因为过多的营养有一部分已经转化为多余的脂肪,附着在内脏周围了。

Test3:你属于无肉不欢的类型么?尤其是吃晚餐时。

解答:如果长时间如此,脂肪在体内很难吸收、燃烧,只能规程在内脏周围,*终导致内脏脂肪含量超标。

Test4:便秘对于你来说早已经不奇怪。

解答:显而易见,因为无**常排便,多余脂肪就无法自行离开身体,自然会出现便秘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