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新陈代谢让你瘦10斤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进食对于身体来说是个很有负担的工作,身体要分泌大量的消化液,食物在长长的消化管被分解吸收。

这样你就可以很快瘦下来。

所以一刻不停的进食,不让肚子有空闲的时间,这种饮食习惯是绝对不健康的。同时过量食用被加工过的食物也是不利于人体消化的,体内的消化酶大量的浪费,促进代谢的酶就会不足,这样代谢速度就会降低,代谢下降,脂肪堆积,就会形成肥胖。腾讯微博的网友一起来学习一下。

脂肪摄取过量,会造成体内有毒物质的发生

摄取过多的脂肪,身体必须分泌大量的胆汁分解。过剩的胆汁酸在大肠内被大肠细菌分解为二次胆汁酸的有毒物质,对人体健康有害。

另一方面,由于便秘会导致肠内细菌长时间的滞留体内,产生有毒物质。一部分的毒素会长期刺激肠壁,另一部分毒素会被肠管吸收,有进入血液的可能。

所以形成正确的饮食习惯尤为重要!

注意!错误的饮食方式示范!

女生们通常钟爱各种点心和果蔬汁,认为如果吃糕点营养不够均衡就搭配蔬菜汁来补充。其实这是不正确的饮食方式。点心和各种面类及加工过的五谷食品中含糖量都很高,而且经过加工后的果蔬汁中大量的酶原体被破坏,丧失多种养分,并不能完全的取代蔬菜水果。

胆囊

可以分泌能分解脂肪的胆酸。如果大量的食用含有油脂的食物,会刺激胆囊分泌胆汁,这样多余的胆汁在大肠中就会形成二次胆汁酸。所以不要摄取过多的脂肪。

胰脏

位于胃部后侧,能分泌消化液的同时分泌荷尔蒙的一种胰液。不良的饮食习惯会增加胰脏负担,造成代谢不畅。

小肠

具有庞大的面积,是人体吸收营养的重要器官。对于没有消化的蛋白质及营养成分,不能很好的分解吸收,就会输送进入大肠。

大肠

分布大量的肠内细菌。同时在肠内细菌中,未消化的蛋白质及胆汁酸就会成为毒性物质发生的诱饵,影响身体健康。

减少不良新陈代谢的健康饮食规则:水果早餐&拒绝“白色”午餐

美丽身材减肥计划重要的2点

水果早餐

早餐多摄取含有食物酶丰富的水果,有助于提高消化能力,让能量转换UP!瘦身营养看得见。

拒绝“白色”午餐

减少“白色”食物的摄取量,如白饭、面包等。多吃含有食物纤维的食物,这样可以抑制血糖的上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