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周身体大改造直面挑战脂肪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在厚重的冬衣下保持夏季的纤细体态,这是每个女生都想知道的方法,就让我们一起学习下以背部及腰部为中心的筋骨训练,2周就能改变笨重的身材,给身体彻底的革命。

提高基础代谢,养成易瘦体质

随着肌肉的增加,自然就会变瘦!?

所谓的基础代谢,就是在保持安静时,维持生命所需要的能量,也就是说每天生活中所需最少卡路里热量就是基础代谢量,这部分要占总消耗热量的60~75%。

基础代谢绝大部分都是要依靠肌肉进行消耗的,所以肌肉量增加,身体也比较容易变瘦。同时人在30岁左右开始,肌肉每年会以1%的程度递减,所以随着年龄的增加基础代谢会逐年减少,就会出现“中年发福”的现象。

有效的减肥筋骨练习

本次介绍的减肥筋骨练习,通过3个运动要素短时间的反复操作,锻炼肌肉,提高代谢,到达减肥目的。

3个要素让脂肪燃烧起来

肌肉力量训练:增加肌肉量,提高基础代谢,矫正弯曲骨骼,促进血液循环。

拉筋练习:提高身体柔软性,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疲劳恢复体力

有氧运动:提高心肺功能,促进脂肪燃烧,

三个要素互相配合,提高整体运动减肥效果。

每天坚持18分钟,脂肪燃烧筋骨练习 1

18分钟间断运动,燃烧脂肪!

大腿、背部、臀部、进行各100秒钟的筋骨练习,并穿插原地踏步走20秒。以上动作为1组,进行2组练习,即(100秒+20秒)×4×2+2分钟=18分钟运动。

塑造魅力身材的要点

1将意识集中在目标肌肉上。

2慢慢的进行运动。

3掌握自己的节奏,保持自然的呼吸。

每天坚持18分钟,脂肪燃烧筋骨练习 2

重点:大腿及肘部在踏步走过程中的速度控制。

踏步走的重要环节就是手肘及大腿要尽量的抬高,膝盖要抬高至骨关节高度,同时背部挺直状态,保持20秒钟踏步走。

还有就是踏步走的速度,要比正常行走快。

迷人身材之部位筋骨练习图解【大腿】

垂直下蹲动作,将意识集中在大腿处

1、身体站直,双脚打开比肩宽,脚尖向外,双手横向延伸,与肩部保持水平。

2、一边吸气,一边慢慢的下蹲(约5秒钟),到最大限度为止。

3、慢慢的吐气,同样5秒钟时间身体慢慢的直立还原。

以上1~3操作10次。

增强效果的重点:

将意识集中在大腿的前及后侧筋肉 。

臀部不要突出,不要内八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