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型美容院提高人气的最佳方法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提高美容院人气?这对于小型美容院来说无疑是最伤神的问题了。如果美容经济逐年走俏,越来越多人把开美容院看作是发财致富的捷径,都想从中分得一杯羹。随着美容院越来越多,如今同行的竞争也相当激烈,特别是对于那些名气不大的中小型美容院而言,纷纷面临关门倒闭的窘境。那么,中小型美容院怎么做才能够绝处逢生,找到立足点呢?首先要从人气抓起,即想方设法提高美容院的人气,才能带动经济持久经营。

经营一家美容际拼的不蛮力,而是经常性的思考,只有开动脑筋,善于以变求变,才能使美容院处于常变常新的状态,带给顾客新鲜感,才能提高美容院的人气,吸引顾客进店,从而使美容院持久经营下去。

有些小型美容院就经常报怨:“我们的店面只有十几二十平米,变来变去还是老样子!”其实不然,一成不变的模式,很容易给顾客带来“审美疲劳”,也刺激不了顾客的购买欲望。只要用心思考,花点心思同样能够起到大效果,收到大成效。

聪明的美容院为了能吸引顾客会时常变换装修风格,从店面形象着手,力争给顾客留下良好印象。比如有周期性的更换店面整体色调,或更换店内的装修风格,又或者经常更换美容院内的摆设,增加新的饰品等,从而带给顾客新鲜感,让顾客感觉到美容院很有朝气、充满活力!

就拿美容院的商品陈列来说吧,一些普通的小型的美容院很少注重商品的陈列,顾客一进店就感觉美容院杂乱无章,特别是美容院生意忙或者是事情多的时候,整体形象杂乱得更加明显。那么,美容院可否放下手中的活,利用几分钟时间来收拾一下呢?把商品归归位、补补齐,这应该是举手之劳之事,为顾客也为自己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何乐而不为呢?

美容院除要在商品陈列上做功夫外,还要学会勤快、学会思考。什么季节该卖什么商品,什么时候流行什么样的商品,一定要做好市场调查,做到与时俱进才能抓住顾客的心。如果嫌市场调查不好做,那么最简单的就是去看看同行,或者是上游供应商,这段时间什么样的商品最走俏,哪种商品有潜力。既然这一段时间销售量大,那么,肯定是市场认可度高的结果,心动不如行动,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