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屡试不爽的促销方法:加价促销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在搞促销时,时常会有凭消费劵再加X元即可获得XX礼品或能享受XX美容项目等促销环节,这就是加价促销。也就是说消费者加多少钱就能获得多少优惠,那么,美容院该如何利用加价促销获取更多的盈利呢?美容院在搞加价促销时又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加价是美容院的一种促销手段,为的是通过加价来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增加销售数量。最常见的加价方法就是“只需加x元就可以获得价值xx元的xxx”,这种促销通常被用在适合多次购买的快速消费品或者非耐用消费品市场,现在很多美容院也会这样做。

美容院该在什么时候做加价促销呢?

美容院在任何时候都可以采用加价促销的模式,但要结合产品的本身价格与加价外的产品或项目的价格体系来考虑,既不能乱收费,也不能亏本。比如美容院在搞主题促销活动时,可以这样设立“在本店消费100元,可凭消费劵再加1元,即可获得旅行补水套装一份。”又或在平日里,也可在美容院店面外边的广告牌标明:“进点消费满30元,再加1元即可享受免费修眉(或其他美容美体等项目)”。

当然,加价,并不是把价格加上去,而是一种递进式的促销方法,为的是通过价格差异,开辟新的细分市场,然后占领。另外,要提醒的是,消费者加价后能享受的优惠产品或服务一定不能显得太廉价,特别是物品,尽量做到小而精,要让顾客有物超所值的感觉,这对对稳定客流有很大的帮助。

美容院如何控制好加价的幅度呢?

在消费者已消费的价格上,要怎么设立再加价的价位才能吸引消费者呢?前面也有强调,美容院在做加价促销时,价格必须要控制得合情合理,既不能太低,让消费者不敢相信,也不能定得太高,让消费者感觉不值。所以,美容院在设立再加价价位时,就要遵循“可感知的价格”的概念,也就是说要让消费者觉得这个价格确实很优惠、很合理,这些都也值这个价。也就是说,美容院在实行加价活动前,就要找到这个加价的价格范围,然后有根据性的设立合理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