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最佳化妆品营销时机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有效的营销是要抓住有利的的时机,合理把握消费的心理动态,满足消费者的心理需求。一周内,不同的时间段消费者有不同的心理,我们可以根据时段分析消费者的消费心理,合理进行营销,达到事半功倍。

周一营销日

经研究调查显示,女性朋友一周内,星期一这一天感觉是最糟的,总感觉对自己的外表不满意,没自信。早上匆匆忙忙的化个妆就出门去上班,晚上疲倦的回到家就想倒下。而在这时。我们适当的进行化妆品营销,抓住消费者的心理动态,对消费者进行营销,这样曾功率就会很大。

周四营销日

经调查,观察现在年轻女性在一星期中,星期一是心情最差的时期,那星期最好的一呢?那就是星期四和星期五了,因为就要临近周末了,假期就要到来了,心情也是最爽的,感觉哪里都是美好的,这也是个非常好的营销时机。

周末营销日

周末是广大女性最爱的日子,掌握顾客心情,进行不同的行销策略,像是星期一趁着女性对外表不满意时,介绍产品让她们重拾美丽与信心,星期四藉着她们有心情购物,并准备周末打扮时,主打低价折扣吸引买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