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招让你不出汗也能瘦下来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气温渐渐升高,裙子越来越短,那些多余的脂肪早已无所遁形。“5月不减肥,6月徒悲伤,7月徒悲伤,8月徒悲伤……”,不想徒悲伤?下面10招上你不用出汗就能保持

的好办法,赶快学一学吧!



幼儿园老师说过多少回了“吃饭不要三心二意!”,老师确实很有先见之明。美国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基金会有一项调查表明:边吃边做事会容易没有饱腹感。一些实验的参与者边吃边玩电脑纸牌,而另一些参与者则专心吃饭。结果呢?那些玩游戏的人不太记得他们吃过什么,并且稍后更容易感到饿。同理,如果你和闺蜜一边聊八卦一边吃饭,很容易就吃多,所以不妨先大快朵颐再找个咖啡馆聊天吧。

炎热的一天结束时,来一杯冰可乐或者鸡尾酒该是多美好的事情啊。但是这会带来很多卡路里。如果你很想喝鸡尾酒,可以试试龙舌兰加苏打水和冰块。如果你很想喝可乐,就选择零度吧。

最近有一项调查非常好的证明了睡眠对减重的影响:10个超重的志愿者在两周时间内一边节食一边每天保持8.5小时的睡眠,而另两个礼拜则每天睡5.5小时(每天饮食和运动量保持不变)。所有结果表明前两周平均减重位6.5磅,而睡眠变少的那两周,志愿者减掉的脂肪要少60%之多,并且更容易感觉到饿。所以,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