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型塑型” 精准去除“多余”部分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不分体型的

,只会让该瘦的地方没瘦下去,减了体重,却仍看不出身材的曲线。因此,想把自己的身材雕塑得曲线玲珑,你必须认清自己的体型,“就型塑型”,精准地去除“多余”的部分,雕琢出满意的线条来。

这种体型的人下半身臃肿,腹部因脂肪集中像小球,臀部平宽且有浮肉下垂,大小腿肥胖。她们多喜欢甜食,除了三餐外,偶尔吃零食和宵夜,饮食中纤维含量较少,最糟糕的是吃完马上就坐下来。西洋梨型是东方女性最常见的体型,尤其是上班的女性居多。

要点:应注重雕塑下半身的曲线,要加速深层脂肪的分解和排毒。

胸部丰满、腰细、臀部肥厚。听起来,这种体型应是最完美的身材,但是过大的臀部和骨盆,太丰满且下垂的胸部,使整个体型显得夸张,而且美感尽失。其饮食特点是进食速度缓慢,食量很大,饮食习惯偏向高油脂的食物。虽然是标准的美食主义者,但让人感觉“肉墩墩”的。

瘦身要点:强化脂肪分解,缩减臀部、大腿外侧和腋窝周围的尺寸。

即俗称的“虎背熊腰”型,上大下小,肩宽臀窄,上半身脂肪既集中又肥厚,手臂粗且有浮肉,骨架大,是比较接近男人体型的身材。她们食量极大,但很少吃零食和宵夜。

瘦身要点:提高代谢率,加速排除体内废物,颈、肩、背和手臂的内外侧均需修饰,以使身材比较匀称。

中广型:

腹部大又硬,腰身高,胃部以下脂肪厚且集中,犹如“水桶”,整体看也像颗洋葱。这种体型多是中年人,从事静态工作,长时间坐着,无形中就“坐大”了身体的中部。吃得快,饭量大,经常过度集中进食是她们的饮食习惯。

瘦身要点:着重脂肪分解燃烧,缩腹减腰,修饰大腿内外侧。此外,还须安抚精神紧张,进而放松紧绷的肌肉。

前四种体型是局部性肥胖,此体型就是“全面型肥胖”。骨架大,全身粗壮,手臂和大小腿均有浮肉,体型凹凸不平,看起来像个大青椒。在饮食上她们偏重高热量食品,饭量大,有暴饮暴食的不良习惯。这种体型的人,代谢机能差,活动量少,血液和淋巴循环不佳。

瘦身要点:加速热量消耗,全面性修饰周身曲线,重现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