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自制肌肤护理 解决痘痘困扰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面部出现了痘痘,总是会影响自己的美丽。尤其是祛痘后又留下难看的痘印,这可怎么办呢?哪怕是大家护理得在好,到后期脸上可能也会留下痘印。于是留下深深浅浅的痘印就会很难看?如果不想这样的话,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几个快速帮助美眉们的DIY护肤方法吧。

蛋清祛痘

蛋清中含丰富的蛋白质、蛋氨酸及维生素,镁,磷,铁,钾,钠,硅等矿物质多种营养成分。这些成分不但能美容,还具有清热解毒、消炎的效果,能增强皮肤免疫功能的作用,清洁好脸部后,将鸡蛋清均匀的涂抹上,20分钟后洗净即可。

珍珠粉祛痘

珍珠粉具有极佳的吸附功能,能吸除脸部多余的油脂,从而削减痘痘的产生,将珍珠粉混合半个新鲜的柠檬汁调和成糊状。清洁好脸部后,将面膜均匀的敷上,留意避开眼唇部位,15分钟后洗净即可。

黄瓜袪痘

预备半个小黄瓜和一勺酸奶,将黄瓜洗净、切片,然后放进面膜碗中混合均匀,再清洁好脸部,贴满整张脸,20分钟后用净水洗净即可,每星期2次。

神仙掌祛痘

神仙掌具有消炎和杀菌的作用,将新鲜的神仙掌,用刀切开,取其汁液涂在脸上,15分钟后再用水洗净,能有效消除痘痘,敏感肌肤慎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