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护肤 珍珠粉面膜怎么做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珍珠粉DIY自制面膜的做法因不同情况不同肤质而有所不同,只有运用得当,才鞥得到最佳的效果。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如何制作DIY珍珠粉面膜。

珍珠芦荟面膜

制作方法:用2匙芦荟汁加2匙面粉,0.15克珍珠粉拌和成糊状,涂于面部,稍干后再涂第二层,在面部保留30分钟左右,洗净即可。

功效:紧缩皮肤,促进血液循环,防止皮肤松弛。

珍珠水果面膜

制作方法:将苹果、黄瓜、梨等在擦板上擦成果泥,加入面粉,水和0.3克珍珠粉,调拌均匀,涂于面部,待10-20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含丰富的维生素,具有清凉镇静的作用,炎夏使用效果更佳。

珍珠香蕉面膜

制作方法:香蕉一根去皮捣烂,加入2匙奶油和0.3克珍珠粉一支,与2茶匙浓茶水混匀,涂于面部,10-20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可消除皱纹,使肌肤光洁。

珍珠奶粉面膜

制作方法:用1匙脱脂奶粉与一匙半蜂蜜混合起来,再加入一个鸡蛋的蛋白和0.3克珍珠粉拌匀,厚厚地涂于面部,停留10-15分钟,洗净即可。

功效:呵护娇嫩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