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苹果面膜 打造属于你的娇嫩肌肤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使用面膜护肤是很多女孩的最爱,因此也有人喜欢DIY面膜。我们都知道水果对于肌肤有很好的作用。苹果一直是MM们十分大爱的水果,不仅能消脂瘦身,同时还能美容护肤,其中自制苹果面膜就是十分受人欢迎的DIY护肤方法,那么如何自制苹果面膜呢?

苹果面膜一:苹果鸡蛋保湿面膜

材料:苹果一颗,鸡蛋一颗,蜂蜜适量

DIY做法:将苹果清洗干净,去皮去蒂去心,切成小块后放入搅拌器中搅拌成泥,倒入面膜碗内,加入鸡蛋和蜂蜜一起混合调匀。洁面后,将面膜均匀涂于面部肌肤,避开眼周及唇部,保持15分钟的时间后,再用温水清洗干净脸部就可以了。

面膜功效:具有出色的滋润保湿效果,洁净肌肤,使用后,肌肤变得细嫩光滑富有亮泽。

苹果面膜二:苹果番茄美白面膜

材料:苹果一颗,番茄一颗,橄榄油适量

DIY做法:将番茄和苹果分别洗净,苹果去皮去心,切成小块,一同放入搅拌器中搅拌成泥,倒入面膜碗内,调入适量的橄榄油,一起很合搅拌成泥状。清洗面部肌肤后,将面膜均匀涂于面部,避开眼周及唇部,保持15分钟洗净即可。

面膜功效:能去除脸上难看斑点,美白洁净肌肤,有效改善肤质,具有出色的提亮肌肤效果。

苹果面膜三:苹果控油面膜

材料:苹果一颗,化妆棉

DIY做法:将苹果洗净,去心切成小块,放入榨汁机中榨取汁液,用化妆棉沾取苹果汁涂于面部肌肤,尤其是油脂分泌旺盛的T取位置,保持10分钟后再用清水干净即可。

面膜功效:苹果含有丰富的果酸,可有效去除油脂,并缓解油脂分泌,使用后脸部清爽洁净。

苹果面膜四:苹果燕麦去死皮面膜

材料:苹果一颗,燕麦适量

DIY做法:将苹果清洗干净,去皮去蒂去心,切成小块后放入榨汁机中榨取汁液,然后倒入装有燕麦的面膜碗内,让燕麦充分泡软;洁面后,将混合物均匀涂于面部,并用指腹轻轻按摩,保持15分钟后,最后用温水冲洗干净即可。

面膜功效:具有出色的去死皮效果,深层洁净皮肤,让皮肤变得更加白皙顺滑。

好文推荐:

为什么经常喝水肌肤依然干燥>>>

六大急救排毒法帮你解决肌肤烦恼>>>

自己动手做面膜让脸部重放光彩>>>

生活中有哪些排毒食物可帮助养颜>>>

天气转热油性皮肤需特别护理>>>

学会面部排毒不知不觉拥有好脸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