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美容方法 促进肌肤新生美容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对于茶叶都很熟悉,中国人也很爱喝茶,但是对于茶叶美容,很多人可能就只知其一不知其二了。茶叶中有效的抗氧化剂,不但能美白皮肤,提亮肤色,改善暗沉,还能有效抗衰老,促进肌肤新生,美容护肤效果可以说十分出色。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下具体的茶叶美容方法吧。

◆去黑眼圈篇

需要材料:绿茶包两小袋,开水适量

做法:将绿茶包放入一干净杯中,倒入适量的开水,等到温度适中时,将绿茶包提起敷于左右眼部,记住需先做好面部清洁,保持10分钟后,取下茶包,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这个方法对熬夜引起的黑眼圈尤其有用,最佳在早上使用。

◆祛痘篇

需要材料:凉绿茶水,黄连粉少许

做法:将事先泡好的绿茶晾凉,加入适量的黄连粉一起混合均匀,清洗面部皮肤后,涂于脸上痘痘处,保持15分钟后,再用温水洗净,每天坚持一次,不出一周,便可发现痘痘的红肿明显消退了不少。

◆去死皮篇

需要材料:茉莉花茶适量,薏仁粉、杏仁粉各少许

做法:将泡好的茉莉花茶,隔去碎渣,加入适量的薏仁粉和杏仁粉一起混合均匀,清洗面部皮肤后,将之涂抹于脸部皮肤,用指腹轻轻按摩,最后用温水洗净即可,每周可进行一次,具有温和去角质,增加皮肤弹性的作用。

好文推荐:

为什么经常喝水肌肤依然干燥>>>

六大急救排毒法帮你解决肌肤烦恼>>>

自己动手做面膜让脸部重放光彩>>>

生活中有哪些排毒食物可帮助养颜>>>

天气转热油性皮肤需特别护理>>>

学会面部排毒不知不觉拥有好脸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