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紧肤面膜 为你紧肤瘦脸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一张精致小脸,美要美得灵感,瘦要瘦得骨感。其实除了减肥,面膜也可以帮我们来瘦脸。那么不妨试试自制紧肤面膜来帮助你打造小V脸的目的。

紧肤面膜一:核桃紧肤焕颜面膜

需要材料:核桃粉20克,蛋清1个,牛奶20毫升,蜂蜜15毫升,柠檬汁10毫升

自制方法:取一干净容器,分别加入核桃粉、蛋清搅拌混合,然后调入备好的牛奶、蜂蜜、柠檬汁,一起搅拌成泥状;清洗面部皮肤后,将面膜均匀涂于面部皮肤,避开眼周及唇部肌肤,保持15分钟的时间,最后再用温水冲洗干净面部即可。

面膜功效:核桃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具有出色的美容功效,用来敷脸可让肌肤变得紧致洁白、富有光泽,加之蛋清的紧肤效果,坚持使用,脸部肌肤可变得紧实弹性十足。

紧肤面膜二:蛋清柠檬面膜

需要材料:柠檬一颗,蛋清一颗

自制方法:将柠檬洗净去皮,切成小块后放入榨汁器中榨取汁液,加入备好的蛋清一起混合搅拌;清洗面部皮肤后,将面膜均匀涂于面部,保持15分钟,最后再用温水洗净即可。

面膜功效:不但可紧致肌肤,同时还能控油爽肤。

紧肤面膜三:绿茶紧致面膜

需要材料:绿茶粉、鸡蛋黄、面粉

自制方法:打匀鸡蛋黄,加入一勺绿茶粉,一起搅拌拌匀,然后加入少许面粉调成糊状,清洗面部皮肤后,将面膜均匀涂于面部,15分钟后洗净即可。

面膜功效:绿茶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美白肌肤得够功效,其次的胆酸成分可紧致肌肤,让肌肤恢复紧致弹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