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自制酸奶美白面膜步骤大公开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孩都很喜欢喝酸奶,酸奶除了好喝营养以外,还可以帮我们美白肌肤。并且酸奶面膜的成本很低,又很有效。酸奶美白面膜的制作方法是怎样的呢?下面就来看看自制酸奶美白面膜的步骤吧。

草莓酸奶——痘肌最爱

功效:草莓中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果酸等多种美颜元素具有滋养润肤、减少皱纹、去皱增白、明目美颜的美颜功效!草莓比较适合于油性皮肤,具有去油、洁肤的作用。

材料:草莓4粒、面粉1小匙、酸奶少许、蜂蜜1小匙

做法:

1、用清水将草莓冲洗干净,榨出汁;

2、将面粉和酸奶混合后放入草莓汁和蜂蜜搅拌均匀;

3、涂在抹湿的脸上,保留15分钟再洗去。

燕麦酸奶——去角质

功效:燕麦除了有天然的保健功能外,还具有很高的美容价值。人们很早就已经懂得利用燕麦来治疗皮肤干燥和痊痒。据考古专家考察,古代埃及后妃们就有麦水洗浴的习惯。燕麦中含有燕麦蛋白、燕麦肽、燕麦β葡聚糖、燕麦油等成分。具有抗氧化功效、增加肌肤活性、延缓肌肤衰老、美白保湿、减少皱纹色斑、抗敏、等功效。

材料:一汤匙的燕麦;一汤匙的原味酸奶;几滴蜂蜜

做法:

1、将燕麦研磨成细粉,或直接煮烂;

2、在小碗中加入燕麦、酸奶和蜂蜜,混匀;

3、涂到脸上,十分钟后用温的清水洗净;

4、擦干水后勿忘补水保湿的工作。

如果不想花大量的金钱打造“面子工程”,又想轻松的美白补水,不妨试试以上的两款自制美白面膜吧。

好文推荐:

为什么经常喝水肌肤依然干燥>>>

六大急救排毒法帮你解决肌肤烦恼>>>

自己动手做面膜让脸部重放光彩>>>

生活中有哪些排毒食物可帮助养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