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白领们的皮肤护理技巧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大多数白领女士们整天面对电脑辐射,空调8小时不间断。很多肌肤问题会源源不断的来考验你,电脑辐射的危害众所周知,电脑屏幕的光线也会使皮肤里面的黑色素增加,黑色素沉淀从而形成斑点,而空调房间一般偏于干燥,使人的皮肤很容易失去水分,变得干燥。长此下去,肌肤面临的问题可是很严重的。

隔离最重要

就像隔离病毒一样,皮肤要想免收辐射的侵袭也要做好百分百的隔离工作。首先要做的就是涂抹隔离霜,阻截静电、灰尘及辐射对肌肤造成的进一步伤害。如果你是早上洁面后进行的这项工作,建议MM们在上网前不妨再做一次防护,涂上护肤乳液,再加一层淡粉,以增加皮肤的抵抗力。

增强肌肤抗辐射能力

虽然目前市面上并没有增强抗辐射能力的护肤品,但这并不意味着MM们对这点无能为力。经研究发现,红石榴水可以清除肌肤内的自由基,起到抗辐射的作用。因此在洁面后适当给肌肤加加餐,涂抹些石榴水就能相应增强肌肤抗辐射的能力。

彻底清洁肌肤

不管你的防护工作做的有多好,辐射还是会无孔不入的,所以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之后回到家首先要做的就是彻底清洁肌肤。最好使用温水洁面,洁面产品也要选择相对温和一些的。因为肌肤在结束了一天的辐射后已经经不起任何强烈的伤害了。

夜间肌肤护理

夜间护理最好是在十点以前结束,因为十一点到凌晨两点是肌肤最为活跃的时间。首先给自己来一个放松的淋浴;之后再次清洁面部,为之补充营养。定期去角质(一周一次即可)。接着,你可以一边花上半个小时做一次深层保湿面膜,一边舒适地呷一口加过两片柠檬的红茶,随手翻翻喜爱的时尚杂志。洗尽面膜后,用洁肤棉沾上爽肤水仔细的涂抹在面部,最容易老化的颈部也不能忘记噢。

好文推荐:

为什么经常喝水肌肤依然干燥>>>

天气转热开始打响皮肤控油战斗>>>

春季美容通过饮食帮你修复肌肤问题>>>

生活中有哪些排毒食物可帮助养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