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卸妆DIY 彻底卸妆才有好肌肤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从外面出门回来,就一定要给皮肤做好清洁护肤。尤其是卸妆工作。要知道化妆后的皮肤很容易被粉尘堵塞。所以我们更应该重视对于皮肤的卸妆护理。那么小编就来叫你正确DIY卸妆吧。

1、首先准备几片化妆棉,作为清洁脸部的用具。倒出约一茶匙的清洁乳在手心上。

2、将清洁乳轻轻擦在颈部、面颊及额头上。

3、将化妆棉由颈部开始清洁,渐渐移到下颚、面颊、鼻子、鼻下部位、前额及眼部、化妆棉使用过后,就应立即丢弃,不要重复使用。

4、取一小片乾净的化妆棉,沾些化妆水、轻拍於脸部。此一步骤非常重要,能除去清洁乳的残留物,使皮肤保持酸碱平衡。

5、完成脸部的清洁,并使用化妆水轻拍后,可使用润肤霜滋润皮肤,如此,皮肤的水分就可维持得长久些。

所有的动作都应以轻柔为主、千万不可用力揉擦、否则将会伤害到细致的皮肤组织。

好文推荐:

为什么经常喝水肌肤依然干燥>>>

六大急救排毒法帮你解决肌肤烦恼>>>

饮食调节让食物亮丽肌肤>>>

生活中有哪些排毒食物可帮助养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