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冬春换季时节适用的两款DIY面膜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正是出于换季的时候,许多皮肤问题往往会蜂拥而至。这些问题应该如何得到有效地解决呢?试试在换季的时候给自己做做安全的DIY面膜吧。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就能够制造出健康天然的面膜,让你的肌肤重新焕发动人光彩。

抗损害椰子哈密瓜面膜

材料:四分之一个哈密瓜(去皮)、两大勺椰奶、两大勺杏仁油

做法:

1、将所有材料放入搅拌机中搅拌至乳汁状;

2、取少量混合物,薄薄一层涂抹在脸上和颈部,享受20分钟;

3、先用温水洗净,再去凉水清洗即可。

哈密瓜富含β-胡萝卜素,能有效抗氧化,延缓肌肤衰老,而椰奶和杏仁油则可以让肌肤弹力十足,助你打造完美肌肤。

毛孔清洁燕麦面膜

材料:一个鸡蛋量的蛋清、一大匙老式燕麦(非速溶燕麦)、一大匙柠檬汁

做法:

1、在一个小玻璃碗里搅拌蛋清直至泡沫状,然后加入燕麦、柠檬汁,搅拌均匀;

2、取少量混合物,薄薄一层抹于面部和颈部,平躺休息15至20分钟;

3、用温水洗净,再去凉水清洗即可。

燕麦能温和***皮,让肤质更加光滑细腻。柠檬汁则能清洗毛孔、唤醒肌肤。这款清洁毛孔燕麦面膜能有效紧致肌肤,帮助保持肌肤年轻化。

好文推荐:

为什么经常喝水肌肤依然干燥>>>

六大急救排毒法帮你解决肌肤烦恼>>>

饮食调节让食物亮丽肌肤>>>

生活中有哪些排毒食物可帮助养颜>>>

肠道与你的美貌息息相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