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极简美,缤纷屈臣氏彩色妆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男生来说可能一身利落的造型就能为你赢得好感;对于女生来说,虽然说2014年极简风盛行,可一点点缤纷色彩能让你加分百分百!现在,就让屈臣氏为你精“彩”支招:

清新之选:卧蚕上的无辜

眼睛是心灵之窗,男生透过女生的眼睛可以看到女生的内心世界,一双温柔无辜的双眼能够迅速抓住他的心。今年白色情人节,抛弃厚重眼线,淡淡的粉嫩卧蚕能提升勾人能力。

打造这款无辜卧蚕有几个小秘诀,现在就跟着屈臣氏来,画起!

Step1:使用刷子沾取适量粉色系眼影,轻轻在卧蚕位置处的中部分别往左、往右扫,目的是让眼珠下方的最凸处成为刷粉最重的地方,打造最凸效果;

Step2:使用一支干净的大刷子将卧蚕处多余的粉感扫去,让妆容自然;

Step3:使用定妆粉带过,维持全天候无辜卧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